对不起,是我自私。再次回顾原著后惊觉我笔下的鸣人似乎是另一个人,只是被强行套上了“漩涡鸣人”这个名字。我看着太痛苦了。

【佐鸣】深入关系

【没错,这是一辆一万字的车

【恋爱磁场的前篇,学生会长×坏学生

【依旧的PLAY很多,接受能力低的就不要点开啦

【因为上次有小伙伴吐槽我名字起得如此清新,内容却如此黄暴。所以我本来想用化学反应这个名字的,想了想还是换个一眼就能看出内容的把hhhhh

 

 

    顶楼的风吹的猎猎作响,白色的衬衣衣角飘起,露出少年一小块干净的肚皮。

 

    金发少年躺在天台上的小房子上,嘴里叼着不知道从哪个墙角拔出来的狗尾巴草。

 

    天台的入口堆满了陈年杂物,所以极少有人上来,常年缺少保养的天台到处都是细小的裂纹,裂纹里几乎长满了狗尾巴草,没有骨头的狗尾巴草随着风摇来摆去,在这钢筋水泥筑成的顶楼上倒也别有一番风情。

 

    “呸。”

鸣人把口中的第三根狗尾巴草吐出,顺手从头顶那一小丛狗尾巴草中又摘下第四根,衔进嘴里无意识的搅动着。

 

 

    遮挡烈日的棉花糖被风吹跑了,鸣人被突然的强烈日光照的眯起了眼睛。

    但他并没有换个阴凉地方的意思,他正想事情想的出神,准确点来说应该是想一个人。

 

    “我喜欢佐助君。”

    鸣人想起昨天玩游戏时小樱娇羞说出的那句话。

 

    “切,那种家伙,有什么好喜欢的。”

鸣人将嘴里的根茎咬碎,原本只有青草味的根茎竟泛出一丝清甜。

他翻了个身趴在地上,反手挠了挠被野草刮的一阵酥麻的后腰。

 

    “哪种家伙?”

    伴随而来的是铁门关闭的声音和一声清脆的咔塔声。




https://www.jianshu.com/p/2a18a3d4f667



佐助把鸣人清理干净过后,看着满屋子的狼藉正头痛该怎么收拾。

放在书桌上的手机突然震了起来,鸣人似乎被吵到,嘟囔了一声翻了个身又睡了过去。

佐助揉了揉鸣人的脑袋,起身拿起手机,在查看了上面的内容后嘴角不自主的抽了抽。

 

鼬发来了短信“小孩子,节制一点,:)

佐助:........

 


END.

评论 ( 69 )
热度 ( 49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苏红药 | Powered by LOFTER